[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8-10-18 08:03:01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颜雅婷)1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朱团能主持会议,副主任张建生、曾巍、许文贵、吴友才、蔡思红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泉州市晋江洛阳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草案)》的议案,关于泉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实施及其中期评估情况、加强全市流域水环境保护检查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审议意见稿,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40号和1279号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2018年市本级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的初步审查报告和决议(草案),关于依法推动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的决定(草案),我市海外华文调研情况(书面);确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提出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建议议题,初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的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

会议指出,要强化督促,推动“十三五”规划和赶超目标顺利实现;要加大力度,持续推进流域水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监督合力,推进依法行政、公正执法;要结合实际,推动落实,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发挥优势,推动海外华文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