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花1000多元买假货高价抵押给同事 套走2万多元

2018-10-19 08:53: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周某在地摊上买的假货

早报讯 (记者林志安 通讯员胡杨 郭玉 文/图)真是会“做生意”,周某在地摊上花200元买了4个“金手镯”,花1200元买了个“名牌手表”,然后谎称高价抵押给了同事,套走2万多元。近日,周某被丰泽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

近日,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周某在丰泽区某网吧上网时被后渚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经审讯,周某对自己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其被警方拘留。

4月8日,后渚边防派出所接到市民吴某的报警称,3月13日至3月16日期间,他的同事周某以一起做抵押赚取利息的名义,向其抵押4个“金手镯”和一个“名牌手表”,共抵押人民币23300元。后来,吴某将周某所抵押的手镯和手表拿去做鉴定,结果都是假的。

接报后,民警第一时间将周某传唤至所里进行调查。周某称其系中间人,真正提供假手镯和假手表的是“王总”。而经过民警侦查,并没有周某所说的“王总”这个人,假手镯和假手表是周某在夜市地摊上购买的。

事情败露后,周某逃之夭夭,后渚边防派出所将其列为诈骗嫌疑人,对其网上追逃,近日将其抓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