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经济新闻 > 正文

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在南安启动

2018-10-19 11:47:00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产供需洽谈会”在泉州南安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石材行业精英围绕产供需深度对话,共推石材产业转型升级。会上,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也正式全面启动。

据了解,该平台拥有3000平方米的固定展区,超过40000平方米的现板展销区,以及超过50亩的荒料堆场,以及各种配套机构。“该平台已成为由政府全力支持打造的‘世界石都’又一张新的耀眼名片。”南安市水头镇政府副镇长许锦锋表示,这将促成采购商与矿主的全面直接合作,降低石材交易采购成本,提高石材行业供给水平。

据中国花岗石现板集中采购平台董事长蔡栋梁介绍,平台于业内首创了线段式垂直采购营销模式,为石材行业提供“从矿山——销售”,以及为需要石材的房地产提供“从规划设计——融资担保”等一条龙服务。“比如房地产他们对石材不够通彻,不够通彻的话他生产的规格尺寸就是不常规,不是黄金尺寸。我们在给他们的设计图纸、施工图纸优化以后,先解决他的方案,再来,我把矿山生产到标准化、模块化,让供需双方真正达到一个没有中间商的平台,就是去掉中间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