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5日起泉州市区中山路打锡街至涂门街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2018-10-19 17:16:41 潘贤利 王唯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唯佳)10月25日起,泉州市区中山路打锡街至涂门街路段(长约240米)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请选择其他路段绕行,行人请按现场指示通行。

记者从鲤城区政府与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发布《关于中山路双修街巷整治提升示范项目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获悉,根据泉州市委、市政府的古城“双修”部署以及《泉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泉州市第一批生态修复城市修补项目计划表的通知》要求,相关部门将对中山路涂门街至打锡街路段进行古城双修街巷整治提升示范项目工程。

为确保施工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现决定对中山路打锡街至涂门街路段原有的交通管制措施进行相应调整。管制时间从10月25日起(工期约240天),届时,中山路打锡街至涂门街路段(长约240米)禁止一切车辆(含非机动车)通行,过往车辆请选择其他路段绕行,行人请按现场指示通行。中山路其余路段按照原有交通管制方案实行管理。请施工路段周边各单位、社区居民、过往车辆和行人配合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交通安全、有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