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发区一货车撞倒行人 造成一名女性和一名男童身亡

2018-10-20 09:23:1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陈灵)昨晚6点多,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美泰路与崇惠街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小货车撞倒两名行人,造成一大一小两人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死者已被送往殡仪馆,崇惠街路口斑马线上残留一摊血迹。

据在附近打工的李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好下班,看到路口许多人围观,走近一看,一辆白色小货车车后轮里卡着两个人,货车驾驶员三四十岁,穿着拖鞋。众人想把货车抬起来,但因车身太重,抬不动。之后交警、消防、急救车等陆续赶来,消防人员利用千斤顶将车抬起,才把两人救出来,但两人此时已没有生命迹象。死者为一名三四十岁的女性和一名年幼的男孩。听另一位现场老人介绍,当时货车正要从美泰路转向崇惠街,车速太快一下把正要过马路的两人撞倒,车子冲上了路边台阶。没想到车子又后退,将两人卷入后车轮。不过,上述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民警表示,当晚车祸造成两人死亡,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