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茂福路:涵洞泥泞 孩子冒险翻铁路上学

2018-10-20 10:48:45 杨江参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涵洞泥泞 孩子冒险翻铁路上学

事发泉州丰泽茂福路,险象存在多年,社区准备申请在洞中修建排水管道解决隐患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文/图)泉州丰泽清源街道后茂社区,有一个狭窄的铁路涵洞。如果不想绕路一两公里,这个涵洞是社区居民最常走的,对于到环清小学上学的孩子来说,这几乎是必经之路。

但遇到下雨天,这个涵洞便泥泞不堪,甚至出现积水,居民和学生会冒险翻越铁路。危险就此埋下,而且已经存在多年。前几天雨水过后,涵洞又不好走了,后茂社区居民柯先生昨天无奈地向本报求助,希望这个问题能得到相关部门的重视和解决。

现场:水沟堵满枯枝烂叶

涵洞在茂福路10号对面。昨天下午3点多,3名阿姨正在清理涵洞的泥沙,还有一侧水沟的枯枝烂叶。涵洞上就是铁路,两侧的铁丝都出现缺口,有长期步行留下的痕迹。

一名姓宋的阿姨说,她们是社区雇的,昨天下午1点半开始清理,涵洞往一侧水沟的暗管已经疏通好了,但因枯枝烂叶太多,路面下的水沟被堵死了。落叶来自周边的龙眼树,量太大,她预计要清理两三天。

涵洞里的泥沙有一二十厘米深,加上车来车往,并不好清理,宋阿姨都是等没车的时候再清理。涵洞另一侧是一段简易的排水沟,连接涵洞口的位置都是泥沙,没有看到排水管。宋阿姨说,泥沙里其实有一根约10厘米粗的管道,堵塞后社区就会请她们来疏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