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2018-10-21 09:07:24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谢玉妹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勇挑时代重担 坚持高质量发展 南安市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南安将突出抓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加快实施七大提升行动。

本报讯 (记者蔡紫旻 通讯员黄瑜鹏)为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泉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的安排部署,日前,南安提出全市上下进一步凸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在福建省、泉州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大局中,发挥重要的支撑带动作用,为建设新福建和“五个泉州”作出应有贡献。

南安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勇挑时代重担,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情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南安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这一战略目标,突出抓转型升级、创新驱动、城镇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生态环境、民生保障,加快实施七大提升行动。

具体而言,南安将突出抓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新制造,培育新产业,拓展新平台经济,升级产业新空间,优化政企互动新模式,做强高质量发展支撑;突出抓创新驱动,做优载体平台,做强创新主体,做大人才总量,培育高质量发展动能;突出抓城镇建设,高站位融入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和泉州环湾建设大局,高水平优化市域空间布局,高标准提升基础设施水平,高品质擦亮城乡文明形象,营造高质量发展环境;突出抓乡村振兴,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突出抓改革开放,持续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合作,大招商招大商,深化南台交流合作,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突出抓生态环境,坚持绿色发展,铁腕治理污染,力求显山露水透绿,刷新高质量发展颜值;突出抓民生保障,兜住底线,补齐短板,维护稳定,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