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泉州赛区收官
2018-10-21 17:24:00 薛逸群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晋江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队《“筷”马奔腾》获得一等奖 王志文摄

东南网10月21日讯(本网记者 薛逸群)20日晚,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泉州赛区复赛在泉州府文庙举行。现场吸引3000多名观众观看演出。

此次初赛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举办12场,来自泉州各县市区的148支队伍,共计1516人参加比赛。初赛现场吸引了近万人观看,并最终通过现场选拔晋级12支队伍,另外4支队伍通过“复活投票”环节获得复赛入场券。

在复赛中,16支队伍各显风采,最终,晋江灵源街道灵水中心幼儿园队《“筷”马奔腾》获得一等奖,晋级福州省赛;泉州老年大学队《美丽的牧羊姑娘》、德化教育局队《瓷梦》获得二等奖;丰泽丰泽街道纤纤舞蹈队《茉莉花香》、南安第一幼儿园队《青春逐梦》、安溪龙涓乡代表队《莲叶青青荷花盈》获三等奖。

“这次的比赛非常激烈,舞台上的选手跳得都很好。我平时也会到广场跳健身操,希望此类活动多举办一些。”带着小孙女来看比赛的孙奶奶说道。

据悉,广电网络杯“全闽共舞,舞动中国梦”福建省第二届广场舞蹈大赛泉州赛区复赛,由泉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老干部局、泉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泉州市体育局、泉州市妇女联合会、泉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广电网络集团泉州分公司共同主办。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