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变卖货物截留工资 男子非法侵占25万元

2018-10-22 14:41:34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苏培松)近日,南安英都派出所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职务侵占案,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5万余元。

10月9日上午,英都镇某水暖产品加工厂负责人罗某到英都派出所报警称,工厂管理人员苏某利用职务便利,变卖厂里的铜制水龙头、铜粉,扣留应该发给工人的工资,先后侵占公司财产合计25万余元。

办案民警通过询问得知,罗某在东田镇开设一家水暖设备公司并且自己经营管理,而在英都镇的加工厂则聘请苏某代为管理,苏某还负责加工厂的货物运输和工人工资发放。民警经走访调查确认,涉嫌职务侵占的苏某存在畏罪潜逃的嫌疑。

为使苏某早日归案,警方多次走访苏某家属和朋友,向他们阐明畏罪潜逃的不良后果。经多次走访规劝,苏某日前主动来到英都派出所投案自首。

现已初步查明,自今年8月以来,苏某利用担任管理人员之便,先后6次私自变卖公司货物、截留工人工资等共计25万余元。苏某对以上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配合民警追回全部货物和3万余元现金。

目前,苏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