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线上线下联动掀起粮食安全宣传热潮

2018-10-23 08:49:30 林杰 王能文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 通讯员 王能文)组织表彰“放心粮油经销店”、粮食安全大走访大调研、爱粮节粮专题讲座、网络知识答题活动……连日来,泉州以纪念第38个世界粮食日为契机,结合“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开展以“端牢国人饭碗,保障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粮食安全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泉州市粮食局联合相关部门向社会各界发出保障全市粮食安全主题倡议,颁授26家“市级放心粮油经销店”牌匾,举行大走访大调研活动授旗仪式,组织参会企业在承诺墙上签字,设立粮油精品展销展示区等。

宣传活动期间,泉州有关部门邀请粮食专家走进福建经贸学校开展爱粮节粮专题讲座,安排市民代表和学生代表参观国家级粮油检验监测机构,组织机关干部、农业科技专家、涉农院校师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对粮食问题进行摸底调研,面对面宣传国家和省、市粮食生产政策,讲解粮食生产、收获、运输、保管等方面的科技知识。

泉州市粮食局还联合东南网泉州站,举办了粮食安全及爱粮节粮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社会公众、粮油从业人员及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广泛参与,增强群众粮食安全意识。“我们围绕宣传活动主题,‘线上+线下’,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居安思危、惜粮如金、节粮成习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保障我市粮食安全,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泉州市粮食局局长柯跃峰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