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台风“玉兔”生成 泉州天气暂无影响

2018-10-23 09:36:55 吴月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吴月芳)昨天最重要的天气信息,无疑是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已生成。海都记者从泉州市气象台获悉,28日前“玉兔”对我国无影响,大家暂时无需为它烦恼。

昨天上午8时,台风“玉兔”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这个名字来自中国,跟“中秋”、“菊月”之类的时节氛围很搭,可是作为台风,威力如何还得看后续的发展。

秋季天气有多调皮,看看昨天的泉州就知道了。时而阴沉,时而又有阳光,时而甚至抛几滴雨。这样的秋雨显然不足以“一场秋雨一场凉”,更不是人们所调侃的“十场秋雨穿棉袄”。根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泉州全市大部分地区还是少不了雨水的身影,将以阴有小雨的天气为主。明天起,降水将基本停止,转为多云天气。气温还是早晚温差大,在下一轮冷空气到来前,白天气温往上跑。冷空气威力如何,还是和台风一样,一起拭目以待吧。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23日 小雨 21℃至25℃

24日 晴 21℃至25℃

25日 晴转多云20℃至26℃

□漳州市区天气预报

23日 阴转小雨 22℃至26℃

24日 晴 21℃至27℃

25日 晴转多云 22℃至28℃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