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酒后谎报警情还辱骂民警 一男子被拘留14日

2018-10-23 15:14:39 潘贤利 庄凌龙 蔡庆耀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蔡庆耀)喝酒后谎报抢劫警情,还口出秽语辱骂民警。23日,这名福州永泰男子被公安机关依法处行政拘留14日。

21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报警称其在晋江灵源张前社区被人抢劫了一万元。接到指令后,晋江灵源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电话联系报警人,却不料,报警人在电话中立马改口没有被抢劫一万元,只有几千元,就挂断了电话。民警再联系,被抢劫的钱数则一降再降,后来还口出秽语辱骂民警,最后报警人干脆不接电话。民警赶到报警人提供的地点也未找到报警人。

报警人拒接电话,民警没有放弃。经过两天的查找,23日下午1时许,民警在灵源五里工业区一家食品厂宿舍找到了报警人卢某(男,39岁,福州永泰人)。

见到民警的第一眼,卢某有些惊讶,反问民警怎么会找到他,但很快在民警的询问下,他便如实交代了其谎报警情、辱骂民警的违法事实。

卢某说,当时他和朋友喝了不少酒,回厂里宿舍途中酒气一上来便谎报自己被抢劫,后来民警一直联系他,他一时犯糊涂出言骂了民警。

因涉嫌谎报警情、阻碍执行公务,卢某被依法处行政拘留14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