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天猫官方家具家饰类目招商 助力泉州企业发展

2018-10-23 18:51:19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天猫官方家居家饰招商会现场

东南网10月23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23日下午,“天猫官方家居家饰招商会”在泉州举行。1000多家企业报名参会,经过天猫官方严格筛选,最终,180家企业共400人受邀出席此次招商盛会。

天猫服务中心自成立后,助力当地品牌企业加速互联网化,快速推动当地企业转型升级,跨区招商将进入常态化,使得福建的企业上天猫有一个便捷通道。同时,助力当地品牌企业加速互联网化,快速推动当地企业转型升级,一对一培训本土企业天猫运营,推动“互联网+”在中小企业及产业集群的深入应用。

天猫厦门服务中心负责人陈清澈表示:“阿里计划集中更多资源和力量赋能产业带品牌企业加速互联网化,推动转型升级,整合阿里整个生态链同步落地到服务中心,通过服务中心可与阿里所有部门无缝对接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阿里新产业可与本地企业合作。”

据介绍,天猫服务中心重要职能是淘大+天猫双模式,从人才到品牌输出布局,为阿里服务下沉做布局,通过落地服务中心与企业深度互动,促进提升销售额,帮助产业带企业通过天猫实现企业转型触网。

同时,天猫服务中心将整合阿里生态中如支付宝小微金融中心,阿里云创新中心,中国质造心选频道,速卖通服务中心,菜鸟物流等一个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第三方综合性阿里巴巴通道,大力提高产业聚集效益,构建完善的产业带新零售生态圈。

此次招商会由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天猫厦门服务中心承办,福建省陶瓷行业协会、泉州电子商务协会、泉州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丰泽华大电子商务产业园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