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丰泽区公布首批校外培训“黑名单”

2018-10-24 10:45:36 曾小琴 徐锡思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曾小琴 徐锡思)家长们注意了!昨晚,丰泽区教育局公布了首批校外培训机构的“白名单”、“黑名单”,赶紧看看你家孩子报名的培训机构是否“上榜”。

今年全国各地纷纷整治校外培训机构。泉州各县(市、区)也将全面推行“黑白名单”制度,将证照齐全,且不存在“超纲教学”、“提前教学”、“强化应试”等违规办学行为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白名单”;将存在有安全隐患或无证无照且无论如何整改都无法达到办证要求的校外培训机构列入“黑名单”,并坚决予以取缔。对证照不齐全,但有可能通过整改达到办证要求的培训机构,先暂停办学,整改后达到要求的指导其依法依规办理相关证照,办理证照后再将其列入“白名单”,整改后仍未达到要求的列入“黑名单”。

丰泽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家长带孩子报名时,要擦亮眼睛,特别留意校外培训机构是否取得经营许可证和办学许可证等相应的办学资质。

丰泽区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第一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