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十九届南安“石博会”将于11月8日开幕

2018-10-24 17:12:58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以下简称“石博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中国建材之乡”——南安市水头镇南安市石材产业展示中心举办。记者今日从发布会上获悉,届时,本届展会将是国内石材展会中展位数量最多、办展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石材盛会,预计专业参观人员将达10万多人次。

据南安市副市长黄景阳介绍,本届“石博会”以“绿色 艺术 融合 创新”的主题,共设9个展区,包括1个主展区以及8个常年展区,总展示面积达92.3万平方米。其中,石材产业展示运营中心主展区,展示面积9.7万平方米,室内展示面积5.5万平,设国际标准展位5121个,室外展区展示面积约4.2万平方米。展位组团规划有国际展团、精品石材展团及石材机械展团。常年展区包括海西石材城展览中心等8个展区,位于主展区的中心核心区还特意增设休闲、餐饮、会议等功能配套区、民族风俗区。

此外,展会还将设立东升、东星、英良、鹏翔、康利、万隆、溪石、顺发、华辉、澳盛、盛达等11处企业固定体验馆。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届美石家杯全民设计大奖赛将同步启动, 大奖赛面向所有从事石材以及相关行业的人员,倡导“人人都是美石家,人人都是设计师”,用设计赋予石材更多可能。

据了解,本届“石博会”由中国石材协会、南安市石材工业协会、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建省商务厅、泉州市人民政府、南安市人民政府共同指导。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