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打造“泛家居”新高地 主题活动周下月初举办

2018-10-24 17:43:3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今日记者获悉,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将于11月4日—11日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三年来,南安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在全球首创‘政府+联盟+公司’三位一体泛家居产业运作模式。”南安市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小红介绍,泛家居产业以线上平台+线下体验馆形式走向国内外市场,规划建设全球首个全景体验绿色智能家居小镇,引进了多家央企、上市公司,在世界各地建成一批线下体验馆,与印尼、约旦、印度、澳大利亚、肯尼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客商建立合作关系,泛家居合作共赢生态圈不断拓展。

作为海丝泛家居产业项目综合展示、信息营销、商贸交易的重要平台,本次活动周以“绿色、跨界、创新、共享”为主题,重点围绕一组峰会、一场展会、一系列活动开展。

一组峰会是由一场主峰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泛家居产业峰会”与“打造乡贤经济回归平台 助推南安经济跨越发展”、泉州建材中国行——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构筑泛家居产业合作共赢之路、“新营销 新融合 数字创新赋能泛家居产业发展”、“设计师对话泛家居”四场分论坛组成。一场展会,即“中国·南安泛家居产业博览会”。一系列活动即“魅力泛家居 穿越新南安”徒步嘉年华;“映像泛家居”南安市职工摄影作品展;“助力泛家居 巾帼创客说”——南安市泛家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路演;南安市绿色泛家居建材展贸项目、南安美的智慧家居科创项目奠基仪式等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泛家居产业峰会”将邀请国内外各界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就政策运用、国际产能合作、智慧家居等相关议题展开探讨,为泛家居产业的发展提供“致胜观点”。峰会上,泛家居产业项目还将同海内外客商签订一系列合作协议,涉及产品供销、渠道共享、项目共建、新市场开拓等各项内容。

同时,活动周还将举行大型现场项目对接活动,届时海内外客商将就其在建项目发布采购清单,联盟企业也将同步进行新品发布,双方将就产品采购进行精准对接。

据悉,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由南安市政府联合国家建材展贸中心、世界贸易中心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移动、中合联商贸集团、中国武夷集团、美的置业集团、泛家居产业联合会等单位共同举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