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300家企业进闽科“招兵买马” 校园招聘会供需两旺

2018-10-26 16:29:01 陈范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毕业生在招聘会咨询企业招聘岗位 翁婷婷 摄

东南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陈范武 本网记者 谢玉妹)25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联合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泉州分部、南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面向1826名毕业生 提供6500个岗位

校园招聘会现场,近300家企业为招聘会提供各类岗位近6500个,其中包括恒瑞医药、中闽百汇、金冠集团、鸿星尔克、九牧集团、三安光电、速腾网络、赛琪、晶安光电等多家知名企业,以及南安地区50余家企业和南安市女企业家协会15家企业。据闽南科技学院就业办负责人介绍,参会单位包括大闽南地区的光电、食品、化工、IT、服装和电子等产业企业,与今年毕业专业深度对接,各专业人才供需两旺。

据了解,闽南科技学院生共有1826名2019届毕业生,涉及21个专业。为了帮助毕业生找好“婆家”,闽南科技学院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调查,开展专题培训辅导活动,持续开展多场企业专场招聘会及专业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热身”。同时,通过校企合作平台,拓展就业资源,增加双向选择的成功率,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毕业实习和就业一体化体系,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