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总投资28.8亿 9大项目签约落地丰泽

2018-10-27 20:41:28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时颖南风商厦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拟投资建设金额1亿元人民币,建设一幢9层共约9300平方米的时颖跨境电商总部大楼,用于公司开发、设计、营销、品牌、IT、采购、人力、财务等职能管理办公总部,下设产品开发中心、营销推广中心、采购质检中心、人力中心、财务中心、技术中心等,并作为成都、广州、厦门等投资子公司的人才调配及经营管理协同中心;除自用功能外,另配套一定面积场地用于跨境电商办公、商务、会议、服务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泉州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形象及行业带动效应。项目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带动300-500个跨境电商就业机会,跨境电商年交易规模突破1亿美金,出口创汇超两千万美金,纳税超五百万元人民币。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一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位于田安大桥北端东侧、江滨北路北侧,是泉州主城区与晋江、桥南片区链接区域,交通便利,为进出泉州市区的重要南出入口,毗邻浦西万达广场和滨江千亩景观公园。该项目拟整合御殿花园、御淮华庭、浦西花园、草埕花园、宝新华庭、崇文公寓、崇德华庭7个安置小区的店面及写字楼,打造集商业、店面、办公、写字楼及住宅为一体的商业街区。

据悉,今年以来,丰泽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赶超跨越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大会战的任务要求,强化招商政策引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持续助推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