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 正文

总投资28.8亿 9大项目签约落地丰泽

2018-10-27 20:41:28 潘贤利 王志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大项目签约落地丰泽,图为其中一项目签约仪式。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东南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志超)26日,泉州市丰泽区举行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9个项目现场完成签约,总金额28.8亿元人民币。项目涵盖了文化创意、高新技术、医疗、软件信息、金融、服务业等领域。

在这9大项目中,万创中国·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项目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汇聚创新创业资源,聚合创新创业力量,打造“创新创业服务最小闭环”,形成一站式创新创业服务体系,平台包含万创服务、万创招商、万创帮等业务板块。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预计5年内总产值将超过5亿元人民币。

一汽红旗泉州4S店项目总投资1.6亿元人民币,拟建设一家集汽车销售、零部件供应、售后维修、汽车贷款按揭、二手车交易五位一体的B3级红旗体验4S店。项目达产后,每年销售量(含新能源汽车)预计2500至3000台,年营业额约6亿元人民币,年纳税约5000万元以上。

丰泽区伯勒小镇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位于泉州华大泰禾广场,运营商为泉州伯勒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拟规划购置及整合泰禾商业载体10000平方米。项目以伯勒小镇为核心,重点发展生活美学的高定中心、珠宝配饰、新的生活方式创新等产业,兼具时尚设计发布、时尚教育培训、时尚产业拓展、时尚旅游休闲、跨境电子商务和金融商务等功能,致力于为入驻企业量身提供优质的办公环境,以及托管、孵化、创新创业等服务支持,着力构建集时尚产业链、人才创新链、配套服务链于一体的时尚文创产业园区。

时颖南风商厦跨境电商运营总部项目拟投资建设金额1亿元人民币,建设一幢9层共约9300平方米的时颖跨境电商总部大楼,用于公司开发、设计、营销、品牌、IT、采购、人力、财务等职能管理办公总部,下设产品开发中心、营销推广中心、采购质检中心、人力中心、财务中心、技术中心等,并作为成都、广州、厦门等投资子公司的人才调配及经营管理协同中心;除自用功能外,另配套一定面积场地用于跨境电商办公、商务、会议、服务等功能,进一步提升泉州跨境电商龙头企业形象及行业带动效应。项目投入使用后,预计可带动300-500个跨境电商就业机会,跨境电商年交易规模突破1亿美金,出口创汇超两千万美金,纳税超五百万元人民币。

浦西时尚商业街区(一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位于田安大桥北端东侧、江滨北路北侧,是泉州主城区与晋江、桥南片区链接区域,交通便利,为进出泉州市区的重要南出入口,毗邻浦西万达广场和滨江千亩景观公园。该项目拟整合御殿花园、御淮华庭、浦西花园、草埕花园、宝新华庭、崇文公寓、崇德华庭7个安置小区的店面及写字楼,打造集商业、店面、办公、写字楼及住宅为一体的商业街区。

据悉,今年以来,丰泽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赶超跨越重大战略部署,落实泉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大会战的任务要求,强化招商政策引领,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健全招商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持续助推招商引资工作上新台阶,增强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