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聚会喝酒到天亮后骑摩托车逆行 醉酒女子被刑拘

2018-10-29 15:45:01 潘贤利 王唯佳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医护人员到现场抽取吴某血样送检 交警供图

东南网10月29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王唯佳)27日上午,在泉州市区,吴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逆向行驶被查,原来该女子此前与几位朋友从凌晨3点喝酒喝到早上,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拘。

10月27日上午8:30许,鲤城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带领执勤队员在东街南俊路路口附近执勤时,发现一名女子驾驶一部二轮摩托车逆向行驶,执勤队员遂将该女子拦下,询问中闻到其身上有很浓重的酒味,便要求其接受检查。

该女子下车后走路酿酿跄跄,核查其身份时,该女子连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都记不太清,民警怀疑其存在酒后驾驶嫌疑,遂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经检测,其体内酒精浓度高达27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原来,当天姐妹生日聚会,吴某同几位朋友在金星酒店附近从凌晨3点喝酒喝到早上,刚上车行驶了一小段路就被南俊路口的交警拦下了。同时,吴某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还涉嫌无证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

为进一步核实案情,民警联系东南医院医护人员到现场抽取其血样送检,血检结果显示其体内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243.75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吴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