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健美健身锦标赛在泉州举行

2018-10-30 07:39:20 陈诗婷 李振伟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选手们秀身材。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0月30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李振伟)近日,2018年“浅水湾杯”第三届海峡两岸健美健身锦标赛暨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福建区选拔赛在泉州台商投资区举行。

本次比赛是福建省健美健身界的一项传统赛事,设有健美和健身两个大项比赛内容,其中健美项目包括男子传统健美、男子古典健美和健美元老组三个组别;健身项目设健身先生、健身小姐、美臀和体能测试等七个组别。

在当晚的比赛舞台上,比赛选手们根据裁判的要求,完成相应的动作,“秀”出优美的形体和结实的肌肉,引发台下观众的阵阵鼓掌和欢呼。

据悉,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泉州台商投资区教育文体旅游局、福建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福建省健美健身协会等主办,吸引了来自韩国以及香港、澳门、台湾等地的38个代表队235名健美健身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创下历届之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