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感情起纠纷竟到前女友家放火 男子被刑事拘留

2018-10-30 08:34:33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到前女友家放火 男子被刑事拘留

本报讯 (记者陈灵 黄耿煌 通讯员吴世恩)近日,南安市公安局水头派出所接到南侨村一名女子报警称,有人到其家中纵火。民警火速赶到事发地点南侨村某小区,看到纵火者已被群众及时制服。

民警随报警人前去勘查现场,只见她家门口的铁门及地面被烧出了大片焦黑,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汽油味。报警人反映称,纵火者姓曾,是自己的前男友。就在报警前,曾某情绪激动,携带一塑料瓶汽油到其家门口泼洒并点燃。在其开门后,他还想闯入屋中点火。幸好报警人大声呼救,楼下店铺的群众及时赶来,制止了曾某,并将火焰扑灭。

调查期间,曾某多次与报警人发生争执,声称报警人欺骗自己感情。民警了解到事情系感情纠纷引起,但曾某的行为已构成犯罪。于是,民警通知水头刑警中队前来勘查现场,并将嫌疑人曾某带走。

目前,曾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