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白银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2018-10-31 11:35:3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白银两地旅行社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客源互推,资源互补达成了共识。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31日上午,以“黄河明珠·魅力白银”为主题的白银旅游专场推介会在泉州举行。

推介会上,白银市旅发委主任张莉,景泰县县委副书记、黄河石林大景区管委会主任杨永胜,红军会宁会师旧址讲解员尚亚琦分别就白银旅游的整体情况、黄河石林大景区、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做了现场推介。

据介绍,甘肃省白银市地处黄河上游、丝路古道、陇中腹地,总面积2.1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175万,是全国唯一以贵金属命名的城市。白银历史文化悠久灿烂,自然景观丰富多样,以其鲜明的黄河文化、红色文化、丝路文化、工矿文化、民俗文化闪耀陇上。近年来,白银市着力打造覆盖全域旅游产业,推出了黄河风情游、红色教育游、丝路古迹游、原始生态游、现代工矿游、农家休闲游等六条旅游精品线路。

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调研员黄李炫出席推介会,并现场介绍了泉州。黄李炫表示,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泉州与白银将进一步深化宣传互动,达成更多的共识,促进旅游业界不断交流合作,实现旅游市场共同繁荣发展。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推动两地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广白银全域旅游产品、提高白银旅游知名度,开拓白银旅游客源市场。

现场,泉州、白银两地旅行社代表还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双方就客源互推,资源互补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