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广清韶旅游联盟在泉州举行旅游推介会

2018-10-31 20:08:06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广州的小蛮腰、清远的温泉、韶关的银杏……31日下午,以“品花城美事·享温泉趣事·赏丹霞妙事”为主题的广清韶旅游联盟推介会在泉州举行。广州、清远、韶关三地分别推荐了当地的精品旅游资源和特色旅游路线,凸显区域间旅游合作和资源共享。

推介会现场,泉州市旅发委副调研员黄李炫、广州市旅游局副巡视员徐颖分别从经济、文化、旅游等角度分享了各自城市的旅游资源,同时对广清韶旅游进行推介。

据介绍,广清韶旅游包括休闲生态、温泉养生、民俗文化、禅宗祈福等,融汇了广清韶三地文化特色,满足当季旅游需求。其中广州以花城、美食、商都、自然风光等特色为重点,推出大广州旅游线路;清远以温泉为重点,推出来广东过暖冬的旅游线路;韶关则以“丹霞世遗”为重点,推出观丹霞地貌、朝华南古寺旅游线路。

“广清韶三地与泉州在自然风光、人文风俗等方面差异较大,资源互补性强,彼此合作交流的空间和潜力巨大。”徐颖表示,此次推介会对推介广清韶主要旅游产品和线路,进一步拓展和巩固旅游客源市场,促成旅游资源共享、线路互推、客源互送、政策互惠等区域旅游合作,对加强闽粤旅游交流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积极作用。

在现场举行的推介活动中,主办方不但通过文字、图片、视频以及现场展示路演等丰富的形式,全面展示广清韶旅游的魅力,还举行了《瑶寨盛世》歌舞表演,以及广东方言与闽南方言的互动活动,让岭南文化更深入人心。

此次推介会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州市旅游局、清远市旅游局、韶关市旅游局协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