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出293家校外培训机构黑名单 部分黑名单机构仍在营业

2018-11-02 08:07:15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部分“黑名单”上的校外培训机构还在营业

家长

期待整改到位 规范培训市场

“中了一家!”市民林先生看到晋江市教育局发布的校外培训机构“黑白名单”后,发现小孩学习书法的培训机构上了“黑名单”,“这家收的孩子挺多的,没想到是不正规的”。

林先生告诉记者,除了书法,他的小孩还要学钢琴,上学日的中午还得去有托管服务的补课机构。“黑白名单”发布之后,他上网仔细查看了正规校外培训机构应该符合的相关规定,发现之前接触过的几家机构多多少少存在问题,“这是公布的第一批,我相信还有不少暂时没上‘黑名单’,但是也上不了‘白名单’的机构”。

“对家长来说,看到‘黑名单’上有自己选择的机构实在很无奈。一方面,我们希望孩子能够到正规的培训机构去。另一方面,上‘白名单’的机构毕竟不多,家长工作忙没办法自己带孩子,不得不将孩子送到就近的机构去,有些机构的条件一看就不太过关。”市民吴先生平常工作忙,只能将孩子送到校外的培训机构中托管。这一次,离家不远的一家机构就上了“黑名单”,他也曾经把孩子送到那儿午托过。

“希望有条件可以整改的机构尽快整改好,家长和孩子对于这些培训机构是有需求的。虽然公布了‘白名单’,但僧多粥少,还得考虑机构离家的距离等因素,能够让更多机构规范起来是当务之急。”林先生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