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科教文卫 > 正文

闽科师生党员学习“晋江经验” 推动“大学习”

2018-11-02 11:09:10 陈范武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师生了解这晋江的发展轨迹 张志鹏 摄

东南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陈范武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1日,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组织新思想专题培训班全体学员90余人,赴晋江城市展馆开展“学习晋江经验,推动学院发展”主题学习活动。

“你们看,这个地图可以移动,好神奇!”“快来试试,看谁能最快拼出晋江地图!”在晋江地图拼图的体验项目中,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师生纷纷互动体验。巨大的物理沙盘复制了晋江,精致的楼房、纵横交错的马路、漂亮的广场、连绵的青山,让师生们纷纷赞叹:晋江真正在蓬勃发展!

在展馆内,高科技多媒体营造出情景交融、重点突出的主题性空间氛围,学员们通过互动体验项目,了解晋江的城市变迁、文化传承和产业发展,近距离感受到“晋江经验”是“晋江人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大胆探索和成功实践”,以及“晋江经验”给晋江乃至泉州和福建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带来的思想引领和精神滋养。

广大师生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