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今日收官
2018-11-03 22:52:20 傅心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本次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于7月至10月举行,活动吸引上万名青少年报名,最终在38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一等奖节目22名,二等奖节目43名,三等奖节目66名以及最佳人气节目4名。

颁奖环节。东南网见习记者林婕 摄

东南网11月3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傅心玫)3日下午,2018首届泉州青少年艺术节颁奖盛典在泉州木偶剧场举办。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泉州青少年艺术节于7月至10月举行,活动吸引上万名青少年报名,最终在380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一等奖节目22名、二等奖节目43名、三等奖节目66名以及最佳人气节目4名。

走红毯,选手合影,节目表演……整场典礼多个环节相扣,宛如一场视听盛宴。获得舞蹈类一等奖的选手现场表演获奖作品《弄堂记忆》,小选手们轻巧可爱的舞姿,生动活泼的表情收获了阵阵掌声。“看孩子表演是自己最骄傲满足的时候,”一名家长告诉记者,她的女儿从3岁开始学习舞蹈,也参加了不少比赛,这次在老师的组织下组队参加本次艺术节活动,并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其实成绩怎么样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她在这过程中收获了快乐,这样我们家长也很欣慰”。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声乐、舞蹈、民乐、西乐、语言、书画为竞赛内容,“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推崇健康自信的文艺活动,促进孩子保持审美追求,激励泉州青少年的艺术创作和发展。”活动主办方福建一道文化产业集团首席战略官吴哲笃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活动的公正公平,主办方邀请了数十位业内知名导师团队等专业评委参与点评,“以后我们也将继续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艺术展示平台,为青少年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当天,公益电影《与爱同行》及其同名原创主题曲也首次亮相。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