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多元泉州> 新闻聚焦 > 正文
南安举办首届徒步趣味赛 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2018-11-04 14:09:42 陈培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热身运动。东南网记者 陈培源 摄

东南网11月4日讯(本网记者 陈培源)4日上午,“魅力泛家居 穿越新南安”——2018南安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在南安举行,活动共吸引千余人参与,包括家庭组、同事组、情侣组和泛家居方阵,在两位南安籍运动冠军的领走下,共赴这场以泛家居之名开展的城市徒步盛会。

据了解,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作为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配套项目之一,将为主题活动周拉开序幕。本届活动周将重点围绕一组峰会、一场展会、一系列活动开展。除了本次徒步趣味赛外,还将举办“映像泛家居”南安市职工摄影作品展、“助力泛家居 巾帼创客说”——南安市泛家居产业创新创业大赛暨项目路演、“南安市绿色泛家居建材展贸项目”和“南安美的智慧家居科创项目”奠基仪式等系列活动。此外,还将开展由一场主峰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泛家居产业峰会”与四场分论坛组成的一组峰会,以及“中国·南安泛家居产业博览会”。

近年来,南安市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政策,首创“政府+联盟+公司”三位一体泛家居产业运作模式,出台了一系列精准政策、成立产业联合会、建立产业运作机制、组建运营实体公司、募集产业发展基金、打造线上线下平台,全力打造极具自身产业优势特色的泛家居“产业航母”。接下来,南安市将进一步深化与各方客商的经贸文化交流合作,集联盟智慧,合理铸造区域性高端品牌,打造中国制造新高地。

首届全民徒步趣味赛由南安市政府主办,南安市海丝泛家居产业联盟、海丝商报(福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泛家居徒步穿越”为主题,以扶持打造南安泛家居主题活动周这一品牌为目标,是一项集群众性、融合性、专业性为一体的全民体育盛会,也是一次感受南安泛家居产业的特色之旅。徒步趣味赛全程10公里,从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出发,沿江北大道至美林大桥进入市区,过成功雕像往成功街,最终回到成功会展中心。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闽)字1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