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二届《非常6+1》全国招募泉州站首场海选收官

2018-11-06 07:37:00 蒋玲玲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相声表演 主办方供图

街舞表演 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蒋玲玲 本网记者 谢玉妹)由中央电视台《非常6+1》栏目组主办的“第二届《非常6+1》全国招募泉州站首场海选”活动于4日下午收官。此次海选吸引了60多名泉州各地的孩子们“一展身手”。

孔雀舞、蒙古舞、街舞,各种舞蹈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流行歌、葫芦丝、尤克里里,各种歌曲乐器余音绕梁;相声、故事、小品,语言类节目令人捧腹大笑……这场在泉州举行的首场海选不但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泉州市民带来了一场充满童趣的文艺盛宴。

此次海选评委由泉州电视台主持人魏聪、泉州幼高专舞蹈教师焦雨婷、世界巡演音乐剧音乐之声演员JK担任。评委们在每轮表演结束后,都根据自身所长,对参赛者做出中肯、精确的点评,帮助参赛者认识到自己的优点与不足,通过比赛,促进孩子们的成长。接下来,主办方还将于11月10日、11日在泉州举行第二场海选。

据了解,此次活动参赛年龄为3—12周岁,身高要求在1.4米以下,单人或组合均可报名(组合不超过3人),报名节目表演时间限定为3分钟内。参赛项目分“才艺”和“非文艺类绝活才艺”两大类别,涵盖曲艺类、戏剧类、演唱类、形体类、器乐类和最强大脑型、强运动天赋型、特殊技艺型、故事型等9个方面,数十个才艺种类,范围十分广泛。

除了泉州赛区,还有晋江、石狮、南安、安溪、惠安等多个海选赛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