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危险的马路陋习:骑着车看手机 有人撞骨折有人丢了命

2018-11-06 08:01: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案例链接

醉驾电动车看手机 追尾小车要负全责

昨日,记者从鲤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今年以来,泉州市区也发生过多起因为骑电动车玩手机引发的交通事故。

今年3月29日中午12时13分,在市区温陵路与湖心街交叉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撞上了一辆出租车。事发时,女子正在低头看手机。记者从事发时的监控视频上看到,中午时分,这个路口车流量较大,该女子骑电动车在温陵路的机动车道上由南向北行驶,低头看着手机。本来快到路口时女子是靠右行驶的,但是电动车行驶过程中不断向左侧偏移。过往的车辆纷纷避让,此时女子还未发现自己车道已偏离,直至偏离到最左侧车道时,一辆出租车避让不及,电动车撞上了出租车车尾,女子瞬间倒地。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该女子腰部骨折,但她还是要承担事故的责任。

无独有偶,8月7日深夜11点27分,在市区江南大街上,一名男子边骑电动车边看手机,未注意到前面停放的一辆轿车,直接一头撞上了轿车的尾部。撞车后,男子受伤倒地。鲤城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调查后发现,该男子还存在醉驾的行为。除了要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该男子还被追究刑事责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