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危险的马路陋习:骑着车看手机 有人撞骨折有人丢了命

2018-11-06 08:01:09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网友声音】

@王雨林:我也是外卖小哥,坚持骑车不拿手机,等停车的时候才拿出来看一下,少接点单没事,还是生命重要。

@横竖撇:看到这种新闻真的是很后怕,有这种坏习惯的朋友们要改了。我自己也是司机,也曾有过这样看手机的行为,虽然没出事过,但我们不能因为没有出事就觉得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所以希望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不要玩手机。这关乎两个家庭的幸福,甚至更多。

@Hemy小茶:外卖平台刚兴起时,看到那些骑手的驾驶习惯,我就曾提醒家人,珍爱生命,远离外卖骑手。可以理解他们为了工作赶时间,但任何事情都没有“生命”来得重要。当然,外卖平台也应该进一步研究一下如何能平衡好这其中的相关矛盾,点外卖的人也多给骑手一些时间、一些理解。

@彤妹:上次回家的路上,我骑着电动车被一个送外卖的给撞了,他也是边看手机边开,我都停下来了,他还是撞过来。

■记者 傅恒 王柏峰 实习生 陈芳娇 文/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