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频频撬开租房房门盗窃 一男子被鲤城警方刑拘

2018-11-06 15:31:56 潘贤利 吴秀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朱某被鲤城警方抓获 警方供图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吴秀峰)42岁的男子朱某,凭借一把老虎钳出入泉州市鲤城江南街道一些租房盗窃,鲤城公安分局江南派出所民警近日在市区温陵北路一办公楼前将其抓获。目前,朱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

今年10月28日下午3点多,朱某独自一人来到鲤城江南街道后墩街一租房,用随身携带的老虎钳撬开租房的房门,在房间内偷了500元。随后,他又来到火炬街一租房,用相同的方式撬开租房的房门,进入后盗窃了2100元。

经审讯,朱某交代,他于今年8月开始,利用早上八九点、下午三四点,租房者外出上班时段,利用一把老虎钳撬开租房房门,入室盗窃,共盗窃了5家,曾在一租房内盗窃三千元。

鲤城警方提醒:租房人员不要将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放在租房内,以免给犯罪分子以可乘之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