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期间 这些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2018-11-06 17:36:11 潘贤利 蒋国栋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2018环泉州湾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以下简称“环湾赛”)将于11月9日-11日在泉州市举办,本次“环湾赛”分为三天三个赛段,涉及鲤城、丰泽、洛江、泉港、永春等5个县(区)。

泉港绕圈赛线路图 泉州交警供图

管制期间市民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和路线

11月9日泉州市区海峡体育中心至闽台缘博物馆赛段绕圈赛期间,圈内区域的单位、居民、车辆出入届时将受限,交警部门提醒市民们提前安排好生产生活相关事宜,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并尽量减少出行。

赛事期间,请经过赛道附近的车辆、行人及比赛路段沿线居民配合赛事保障人员的指挥管理,服从交警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指挥引流。严禁各类车辆在赛道管制路段及周边分流道路违规停放,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此外,11月9日,泉州市区海峡体育中心至闽台缘博物馆赛段绕圈赛期间,为满足紧急医疗救助、消防抢险等应急需要,洛江区国道324万虹路路口、洛江区安吉路万贤街路口、丰泽区安吉路通源街路口、丰泽区东辅路城东街路口、丰泽区东辅路通源街路口将设为应急出入口,请圈外有紧急救助、抢险需要的社会车辆和卫生、消防等车辆就近选择应急路口等候进入,便于交警部门及时协调处置。

对于管制期间带来的出行不便,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选择好出行时间和路线,自觉按照交通分流标志的引导或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绕道通行。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