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开展县级公安机关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
2018-11-06 21:59:04 潘贤利 蔡耀宗 林培清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11月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南安市局、晋江市局和石狮市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 泉州警方供图

东南网11月6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蔡耀宗 林培清)11月6日下午,泉州市公安局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南片区应急处突队伍拉动实战演练,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南安市局、晋江市局和石狮市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在不预设预案、不预设战法、不预先通知、不预定胜负情况下,进行实地、实景、实兵、实装的“背靠背”实战攻防,演练为晋江、石狮跨区增援南安处置群体性事件。14时30分,南安、晋江、石狮三地巡特警根据泉州市局指令,携带装备整装建制快速拉动,齐装满员赶赴集结地进行拉动实战演练。

15时30分,所有人员按时集结到位,演练正式开始。首先是由南安、晋江、石狮三地各自的基础动作和队形展示,随后考核三地巡特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快速穿戴防暴服竞赛,最后进行协作区单位合成展示及实战模拟对抗展示演练,充分发扬了各地巡特警“特别讲政治、特别能吃苦、特别守纪律、特别讲奉献、特别能战斗”的公安精神,此次南片区拉动演练,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20车次。

泉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王艺彬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并进行强调要求:各地巡特警要切实担负起反恐维稳的重大责任,加强对反恐维稳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真正领导好、管理好、使用好、保障好公安特警这支队伍。通过不断的磨合演练,进一步健全完善“泉州大特警”合成作战体系,提升全市县级公安机关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各项重大活动安保工作。

通过此次集结拉动演练,进一步增强各地巡特警快速反应和远距离拉动的能力,为有效处置大规模群体性事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不断提升巡特警队伍组织指挥、区域调动、应急处突、协同作战和现场处置能力。

演练现场 泉州警方供图

演练现场 泉州警方供图

演练现场 泉州警方供图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