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举行

2018-11-07 08:27:43 郑璜 林侃 蔡紫旻 来源:福建日报 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林婕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充分利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溢出效应,进一步扩大福建与全球的贸易投资合作,6日下午,福建省交易团、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东浩兰生集团、泉州市人民政府在上海联合举办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副省长郑新聪,泉州市领导王永礼、季翔峰等出席活动。

昨日,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企业带来的各式展品吸引眼球。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观众如织 (中新)

泉州晋江商务局邀请参展的企业展位 (王媛媛 摄)

郑新聪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新福建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发展动能更加强劲,发展条件更加优越,营商环境更加优质,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全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希望各位企业家代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寻找最合适的商机,共享福建开放发展带来的红利。

会上,我省金龙汽车、申远新材料、冠华新材料等34家采购商与采埃孚、神钢集团、新弘一等参展商及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等金融机构现场签订了39个高端装备、医疗医药采购和金融服务项目。泉州市、福建省医用设备商会分别就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医疗医药产业园进行推介,境外参展商就相关产品进行推介。采购商和参展商还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

会前,郑新聪、王永礼等会见了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托尼·克莱蒙森等重要嘉宾及多位世界500强企业代表。(福建日报记者郑璜 林侃 泉州晚报记者蔡紫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