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团市委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2018-11-07 11:37:14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7日讯(通讯员 吴君凡 本网记者 陈诗婷)近日,团市委机关党总支部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参加学习讨论。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落实《中共泉州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泉委组综〔2018〕109号)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党员代表围绕“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自身实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摆脱贫困》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心得感悟,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团干部如何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进行研讨发言。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习”教育活动中,学深悟透做实新思想,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昂扬精神状态,积极担当作为,勇当泉州高质量赶超跨越“排头兵”。

 讨论开始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共同观看了党建微电影《初心》,影片中基层党员干部默默无闻,无怨无悔、甘于奉献的精神引起了全体党员干部强烈的情感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以更昂扬的斗志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