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成立

2018-11-07 15:47: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成立大会现场。叶文福 摄

东南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叶文福)11月6日,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举行成立大会,经大会选举,李群生当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南安市市长林荣忠出席大会时指出,作为石材产业集群发展壮大的关键一环,南安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的成立为整个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助推,同时也标志南安石材产业向世界石材产业核心地位又向前迈了一步,希望联合会能够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紧跟石材产业发展的需求,带领会员们一起向智能化、数据化方向发展,为石材产业提供与时俱进的强力后盾。

“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是在南安市内的石材机械暨辅料生产、经营者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在南安市工商联领导、政府有关部门指导下开展工作的协会组织。”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会长李群生表示,协会成立后,将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为会员搭建学习、互动、资源共享的平台,助力凝聚产业力量,促进产业交流。未来,联合会将致力于更多的维度开展工作,引导会员单位发展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石材行业更好的发展。

经首次会员大会选举,李群生当选为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黄新华当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执行会长。苏金恒当选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

是日现场,南安市石材机械辅料产业联合会与中国农业银行有限公司南安市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泉州市分行、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泉州银行分别举行授信额度为10亿的授信仪式。同时,联合会还与泉州市品尚网商虚拟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签约仪式,为会员单位提供贸易流通结算外包服务。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