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浔中:罐车急拐弯翻落桥下 司机称只是腿麻

2018-11-08 11:29:07 杨江参 林志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罐车翻落桥下 司机称只是腿麻

事发德化浔中镇,当时车辆处于空车下坡状态,急拐弯时发生侧翻

司机下坡路急拐弯,罐车翻落10米桥下

司机表示无碍,自己爬梯上桥

东南网11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江参 通讯员 林志荣 文/图)昨日傍晚5点多,在德化浔中镇堤坝路土坂往赤水方向,一部水泥罐车从10米高的桥上掉落,造成严重变形,车罐分离。

看到这惨烈的一幕,桥上围观的群众都吓呆了,心想司机可能遭遇不测,纷纷为他祈祷。令人惊奇的是,罐车驾驶员遭此车祸,几乎毫发未损,只是腿有点麻,大家感叹司机“真是福大命大”。

消防和120很快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被困司机意识较为清晰,只是腿部位置发麻,并未被卡住。医务人员检查后,未发现有明显外伤,至于是否有其他伤情,需要进一步检查。在地上坐了一会儿后,司机表示自己无碍,可以走路,随即自行通过梯子爬到桥上。

想到刚刚发生的惊险一幕,司机仍心有余悸。据介绍,事发路段是个长下坡,较陡,当时车辆为空车,处于下坡状态,急拐弯时不小心发生了侧翻,掉落到桥下,所幸当时旁边没有其他车辆,否则后果难料。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