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海丝泉州”走进三明、龙岩 “山海协作”共发展

2018-11-08 12:50:11 周斯明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推介会上的惠安女表演。泉州市旅发委供图

推介会上的提线木偶表演。泉州市旅发委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斯明 本网记者 谢玉妹)11月6日、7日,泉州旅游推介团分别走进三明、龙岩,开展“清新福建 海丝泉州”旅游推介会。此次活动是继今年10月份闽西南旅游协作区首次面向全国营销推广后,泉州首次在闽西南城市间开展的“山海联动”推介,也是进一步贯彻省委省政府推进“山海协作”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

本次活动采用推介、互动、展示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邀请福建省金牌讲解员、本土人气导游颜静怡带领嘉宾身临其境“逛泉州”;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推介员带来最新航空产品资讯;《惠女风情》民俗舞蹈展现独特的“惠女文化”“海洋文化”,《提线木偶》表演丝丝入扣、妙趣横生;《泉州旅游知多少》知识竞答环节你争我抢,热闹非凡;此外,“闽南大玩乐”木偶互动体验区、“舌尖上的泉州”美食品茗区将泉州的民俗、美食搬到现场,让现场嘉宾体验一回“泉州的美好生活”……

闽西南与泉州地域特色差异化明显,山海风光迥异。长期以来,三明、龙岩与泉州的旅游部门良好互动,积极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合作。随着交通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如今三明、龙岩市民可经由自驾、高速大巴、动车等多种方式赴泉旅游,最快都仅需1.5小时,一个周末便可轻松畅游。

在两场推介活动上,泉州分别与三明、龙岩签订《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将共拓旅游客源市场,助力双方旅游品牌互推、客源互送,促进双方旅游大发展、大联合。

此次推介活动是泉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拓展省内周边客源市场,促进“省内市民周末游泉州”的系列宣传活动之一,目的是推动泉州与三明、龙岩旅游业界“山海协作”,推广“动车游、自驾游、大巴游”等系列旅游产品,进一步促进闽西南旅游经济协同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