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南安举行第二届金钥石颁奖盛典

2018-11-08 15:46:14 吴金珠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颁奖典礼现场。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吴金珠 本网记者 陈诗婷)11月7日晚,第二届金钥石奖颁奖盛典暨第十九届中国(南安)水头国际石材博览会欢迎晚宴在南安水头举行,海内外的石材行业精英共聚一堂,见证这场盛会。

“随着世界经济形势的不断发展,石材产业站在了升级转型的关键路口。”在致辞中,南安市市长林荣忠谈到,水头坚持以全球化发展为方向,以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为战略,持续壮大石材主营、石材配套、石材服务三大领域为目标,不断巩固全国乃至全球的行业地位,朝着建设国际石材之都的目标阔步大进。

据介绍,去年首届中国石材金钥石奖受到了广泛关注,今年,第二届收到数百家企业的投稿。当晚,奖项揭晓,其中,溪石集团获得年度营销创新奖,晋江华宝石业获得年度技术创新奖,富强石材获得年度价值矿山奖,中民石材董事长邱尚启获得年度社会责任奖。

值得一提的是,首届中国石材金钥石奖由于参与的机械还不足以满足评判标准,而空缺了年度技术创新奖,本届组委会提出“以客户的角度看待技术的创新发展”的方式填补了去年技术奖空白的遗憾。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