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泉州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8-11-09 08:19:48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研究部署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

本报讯 (记者陈林森)8日,泉州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研究《关于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关于巡视泉州市的反馈意见>的整改任务和分解方案》,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市委书记、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康涛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永礼、陈万里、陈灿辉、翁祖根、孔繁军、游宇飞、林万明、林锦明、杨晓山、刘建军、刘文儒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贯彻落实省委巡视二组巡视反馈会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整改落实和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体现政治忠诚。省委巡视组严肃指出我市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切中要害,市委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认真对待,动真碰硬,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最扎实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坚决系统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

会议要求,要对标省委好机制、好做法,把巡视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说立行,不遗余力,不折不扣,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如期完成整改。要强化整改政治担当,市委承担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对号入座、主动认领、倒排时序,全面改、深入改、改到位。要细化实化整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严格对照省委巡视二组反馈意见,按照《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把每一项任务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责任人、具体时间节点。既要拿出“当下改”的举措,又要形成“长久立”的机制,深挖根源、举一反三,做到标本兼治。要建立完善组织领导、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督促检查等机制,加强综合协调,形成工作专班,组织专项督査,抓好日常监督,确保整改高效有序推进。要用好问责武器,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严肃问责追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