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第五届海西(国际)石材荒料交易会开展

2018-11-09 19:37:27 陈诗婷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首办优质石材资源供需对接会

第五届海西(国际)石材荒料交易会开展现场。叶文福 摄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11月8日上午,第五届海西(国际)石材荒料交易会在南安水头海西石材城开展。

本次交易会以“要选材·先选料”为主题,展出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共设立1个荒料公园艺术展区、12个精品展区、80个一席展区共330个户外标准展位,吸引海内外近100余家知名石材企业参展。

11月8日,“荒料公园”一期同期亮相,将荒料艺术尽致展现。“荒料公园”占地12000平方米,旨在将荒料的自然之美演绎呈现,打造集休闲、展览、娱乐、参观为一体的自然生态式展览景观,为水头首家体验式荒料展览园区。

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供需双方精准化对接的需要,加强行业精准化对接,打造内外互通供需桥梁,当天下午,组委会还举办首届优质石材资源供需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精选行业内100家供应商及100家采购商企业共同参与,组织开展专项对接活动,围绕资源、品种、市场等方面搭建稳定的供需对接平台。

本次交易会总策划叶文福表示,优质石材资源供需对接会首开资源对接的先河,以“产业链、供需链”为纽带,连接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直接贸易的桥梁,切实解决贸易中双方信息不对等的痛点问题,从根源出发,助力石材贸易新形式、新发展。

“优质的石材供应商是广大采购商迫切需要的,而优质石材资源供需对接会的举行是以精确对接的角度为双方互利,希望在之后的贸易中,双反遵循平等互惠的原则,加大合作交流,将合作事业推向顶峰。”采购方代表、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部经理周成刚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