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青年社团多项党建项目落户鲤城升平社区

2018-11-09 21:53:17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我是来自泉州市青年医师协会的……”“我是来自泉州书法协会的……”“我是来自泉州摄影协会的……”9日晚,在多个青年才俊此起彼伏的自我介绍声中,一场以“新时代、新特征、新变革”为主题的泉州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党日活动在泉州青年大厦拉开帷幕。

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泉州社团党员青年参与互动。现场,泉州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联合泉州市青年发展促进会、泉州市青年医师协会、泉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中正兄弟体育—里奥足球俱乐部等青年组织,与鲤城区鲤中街道升平社区,签订了鲤城区升平社区党团队建项目、社区青少年小小医生职业体验项目、社区青少年小小书法家职业成长项目、社区小健将——足球小球王种子计划项目等多个合作项目。

同时,泉州市青年发展促进会还携手泉州市援疆干部,现场为唐氏综合征新疆贫困女童捐款三万元,医治失明的眼睛。

此外,泉州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还邀请泉州师院客座教授、深圳福建商会执行秘书长陈加明与泉州各青年社团党员青年党员进行对话、交流。

泉州市青年发展促进会会长童双燕表示,希望通过党日活动平台,和泉州市各个青年协会的负责人一起为会员党员及热心青年搭建互助、共享、共赢的成长平台。

现场多位社团青年党员纷纷表态,将积极投入社团党建项目服务社区、践行社会责任的队伍中。

据了解,下一步,泉州团市委青年社团兼合式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一社团一党建品牌”工作目标,培育各社团党建品牌服务“美丽社区”人文内涵公益项目的建设,引领社团青年紧紧跟党走。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