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拓展海外“朋友圈” 南安启动第三届泛家居主题活动周

2018-11-09 22:38:01 陈诗婷 陈鑫炜 黄瑜鹏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中国·南安泛家居产业博览会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展商正在解说产品。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1月9日讯(本网记者 陈诗婷 通讯员 陈鑫炜 黄瑜鹏)今天,第三届中国(南安)国际泛家居主题活动周暨中国·南安泛家居产业博览会在南安成功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两年多来,伴随着泛家居产业联合会、产业基金、线上多功能平台、线下体验中心、绿色泛家居小镇、美的智慧产业小镇等平台项目的加速推进,泛家居产业生态圈、‘朋友圈’日益扩大,产业链不断拓展延伸,价值链持续向高端攀升,已日益成为南安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成为南安又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南安市委书记王春金致辞时说,目前,南安已在世界各地建成了一批线下体验馆,与印尼、约旦、印度、澳大利亚、肯尼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合作关系。

2016年,福建省泛智能家居产业联盟(简称“联盟”)在南安成立。目前,联盟共吸引了1000多家会员企业,下设厨卫、石材、陶瓷、家私等10个专委会。此外,联盟已经和印尼、埃及、印度、柬埔寨、澳大利亚、约旦、阿联酋、沙特等国家地区签订一系列采购合作协议,特别是与约旦、印尼等海外客商代表达成了长期合作协议。

据悉,主题活动周持续至11月11日,期间还将举行“南安市绿色泛家居建材展贸项目”“南安美的智慧家居科创项目”开工仪式,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泛家居产业峰会,泉州建材中国行——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构筑泛家居产业合作共赢之路、“映像泛家居”摄影作品展等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