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德化:拍防诈骗视频 警示网购风险

2018-11-11 09:11:50  来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林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早报讯 (记者陈明华 通讯员张徐泙)

“小张警官,我被骗了2万元钱,快帮我找回来!”

“别着急,说说怎么回事。”

“我接到一个自称客服的电话,对方称我在他们家买的衣服质量有问题,甲醛超标了,现在要把衣服召回,然后把钱退给我。我就点击对方给的一个网站链接,按照要求操作,结果钱没退,我银行卡里的2万元被转走了。”

为了提醒市民在网购时远离诈骗,德化县公安局新媒体中心策划制作的全新栏目《小张警官有话说》正式和网友见面。

该节目以德化县公安局民警为第一视角,通过多变的语言风格和丰富的表现形式,说你想知道的警察故事,说你不知道的警察秘密,还有防火、防盗、防诈骗等各类安全防范知识。

第一期节目以“双十一”为主题,通过情景式表现手法,教市民如何防范网络购物诈骗。节目一经播出,就引起网友的强烈反响和大量转发。网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种形式,可以很好地提高他们的防诈骗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