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电影《石狮爱情故事》即将开拍

2018-11-12 00:03:45 林杰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电影《石狮爱情故事》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刘清水 供图

东南网11月11日讯(本网记者 林杰)日前,取材于民国时期故事的电影《石狮爱情故事》在石狮市服装城艺术展览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创人员及当地有关部门领导到场参加,为影片助力。

据介绍,《石狮爱情故事》主要讲述石狮文物志愿保护者与上海建筑师两人阴差阳错,发生一系列误会,却意外在石狮著名建筑德兴楼发现一本日记,日记讲述着笔者和杨家大楼杨秋月发生在八十年前一段凄美感人的爱情故事。

该电影由福建省灵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泉州嘉华盛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记者注意到,该片主创团队阵容强大,汇集了多位实力派演员,包括香港著名演员李国麟、骆应均,台湾著名演员高捷,来自石狮的中国第一啦啦宝贝龚秋子等,都将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香港演员李国麟在剧中饰演海外归侨。刘清水 供图

“我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老宅屋主,多年后以侨胞身份回到泉州老家,寻根谒祖。这几年我经常来福建拍戏,石狮也来过几次,这里是个美丽的海滨城市,市民热情大方,环境优美,很高兴能够在这里拍戏。”李国麟说。

据总制片人刘清水透露,影片预计12月底开机,2019年七夕情人节全国院线上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