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开展市、县中青年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工作

2018-11-12 08:11:40  来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傅心玫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泉州晚报11月12日讯(记者游怡冰)9日,记者从泉州市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上获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委(党组)干部培养主体责任,优化干部成长路径,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近日,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市、县中青年干部双向交流挂职工作。

一段时间以来,市委组织部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办法,反复沟通,严格审核,统筹确定了挂职人选及岗位安排。这批双向交流挂职干部一共有64人,选派到市直单位32人、到基层32人,到市直单位挂职的时间为1年、到基层挂职的时间为2年。另外,选派21名干部到第十八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筹办机构挂职,时间为2年。

近日我市在市委党校举办培训班,邀请党校教授、市直部门及挂职“实战经验”丰富的同志为挂职干部授课。在9日的座谈会上,全体挂职干部以及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进行集体见面、座谈交流,让挂职干部更快适应挂职工作。下一步,挂职干部及有关单位将统一思想认识,做到真挂真炼,落实培养责任,齐心协力推动挂职工作取得实效,为我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