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泉州15个机关单位讲述“我与改革开放40年”故事

2018-11-12 20:19:05 谢玉妹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讲比赛现场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来自泉州市气象局的黄钰婷在作《与“天公”打交道的人》演讲 东南网记者 谢玉妹 摄

东南网11月12日讯(本网记者 谢玉妹)12日下午,“我与改革开放40年”泉州市直机关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泉州市艺术馆举行,15个单位同场角逐,分获一、二、三等奖。

“改革开放40年,泉州气象人的心中始终装着百姓的四季寒暑,守护一方平安的匠心点滴,气象服务不断向精细化、多样化转变……”来自泉州市气象局的黄钰婷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向观众们展示了泉州气象工作的日新月异,也道出了一个气象工作者背后的艰辛和付出。

据了解,此次参加决赛的15个单位是从42个参赛单位中脱颖而出的。决赛现场,选手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验,激情挥洒,用“豪言金句”讴歌新时代、礼赞新担当、致敬新作为。

一句句铿锵的话语,一声声动情的诉说,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热情似火、或质朴平实,引发在场评委和观众的共鸣,引来阵阵掌声,全面展示了泉州市直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积极参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感人事迹,汇聚助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跨越目标、“五个泉州”建设的巾帼力量。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贯彻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面展示泉州市直机关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改革开放进程中积极参与、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生动实践、感人事迹和良好精神面貌,汇聚助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标和“五个泉州”建设的机关巾帼力量。

活动由泉州市妇联、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主办,市直机关工会、市总工会女工部、市直机关妇工委、泉州艺术馆承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