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城事要闻 > 正文

晋江:孩子想要小推车 家长竟“不问自取”

2018-11-13 16:38:53 潘贤利 庄凌龙 蔡均君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谢添实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女子解开绳子 晋江警方供图

东南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庄凌龙 蔡均君)日前,晋江青阳一家奶茶店店主翁女士把孩子的一辆小推车拴在店门口不见,晋江警方查监控发现,竟然是两个大人带着四个小孩“不问自取”了。

10日晚上,翁女士将小推车放在店门口,用一条绳子拴住,第二天下午2时许,她就发现小推车不见了。小推车是几天前翁女士通过网购花了200多元买回给孩子玩的。

晋江市青阳派出所接到翁女士报警后,调取了相关监控录像,发现10日晚10时许,两名女子带着四个小孩来到店门口,其中一个小男孩坐到了小推车上一直未下来,后来其中一名穿着粉色卫衣的女子解开绳子,他们就“骑”着小推车上了一辆小轿车往陈埭方向离开。

民警进一步侦查,锁定那名穿粉色卫衣的女子为29岁的安溪女子王某,并对其进行传唤。

11月13日上午,王某推着小推车到了派出所。“孩子吵着要那小推车,我也是一时贪心才会偷走。”王某说,当时她和姐姐带几个孩子逛街,在奶茶店门口,孩子坐上小推车不下来,吵着要,她便解开了绳子偷走了。

有教育专家认为家长的行为决定孩子的价值取向。为人母的王某给自己的孩子做了个坏榜样,同时也为自己盗窃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她将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