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东南网泉州频道> 拍案说法 > 正文

22年前持剪刀刺死人后潜逃 男子被押解回南安

2018-11-14 08:31:05 陈江涛 蔡耀宗 柯佩芬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小妮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年前持剪刀刺死人后潜逃西双版纳,躲在寨中卖肉为生——

隐姓埋名娶妻生女 从不轻易去镇上

李某星被抓获。

东南网11月14日讯(海丝商报记者 陈江涛 通讯员 蔡耀宗 柯佩芬 文/图)22年前,南安水头25岁的李某星酒后与人争执,持剪刀将人刺死后,逃到云南省西双版纳,从此再也没有回到家乡。22年后,身在云南的他听到家乡警察说出熟悉的乡音,彻底崩溃了,对自己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李某星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一条线索引出22年前命案

嫌犯潜逃至西双版纳

时间回到1996年10月25日晚,当时是村里的节日,李某星喝酒后和同村的李某江发生争执,便纠集一些人殴打李某江,并在打斗过程中持剪刀将对方猛刺致死。

案发后,南安警方相继抓获相关嫌疑人,但主要嫌疑人李某星潜逃。多年来,侦查员从未放弃对李某星的追捕,但受限于侦查条件等因素,始终没有突破性进展。

今年10月,南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水头中队经过连续攻坚,发现一条重要线索,李某星很有可能潜逃到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侦查员立即与云南警方取得联系,在进一步研判后,初步判定李某星潜藏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